青陵

我从出生起就喜欢青龙哥哥

这太为难人了

咱忘不了那个声线自由的女人。

而且感觉李白真的会做这种事_(:з」∠)_




杜甫:“嗯?太白兄在干嘛呢?”

李白:飒飒飒(练剑)

杜甫:“我得去吓他一跳。”(走上前捂住李白的眼睛)“亲爱的猜猜我是谁。”

李白:“卧槽谁啊,”(摸索)“这么瘦一定是王昌龄吧”

杜甫:“开玩笑的话小心我拧爆你的头哦。”

李白:“当然是开玩笑啦哈哈哈哈——”

杜甫:“那你现在猜一猜。”









非静止画面









杜甫:“嗯?睡了?”

李白:“啊,不小心打了个盹,练剑太累了。”

杜甫:“那你现在猜吧。”

李白:“猜什么?”

杜甫:“呵呵,猜猜我是谁呀。”

李白(自信满满):“当然是我家亲爱的啊!”

杜甫:“你这小机灵鬼。”

李白:“亲爱的,快把手拿开,我眼珠子要被你扣下来了。”

杜甫:“哪个亲爱的啊。”

李白:“亲爱的这是什么屁话,你怎么能问这种问题。”

杜甫:“闭嘴说名字。”




……无能沉默



李白:“电话求……”

杜甫:“你觉得我们这个年代会有电话吗?”


李白(突然激动):“你觉得我会不知道吗?!”

杜甫:“别耍小聪明了你这家伙。”

李白(持续激动):“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对吗??!”

杜甫:“说个名字这么难吗?”

李白:(激动大喊):“这不是名不名字的问题,这是我们的信任问题啊!”

杜甫:“好啊,那就走到底,我赌我左脚的小拇指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赌什么?”

李白:“我赌你右脚的……”

杜甫(双手用力)

李白:“卧槽疼疼疼——非要搞到你死我活吗?”

杜甫:“怂了吗?”

李白:“怂的是你而不是我吧!”

杜甫(放飞自我):“鹅呵呵呵呵,看看这人嘴皮子耍的。”

李白(倔强):“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把手拿开。”

杜甫:“呵呵,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你吧。”

李白:“再也无法挽回也没有关系吗?”

杜甫(放飞自我):“鹅呵呵呵呵呵呵,这就是我所期待的,我们会有一个命丧黄泉哦。”

李白:“我数到三同时说出我们初吻的地方。”

杜甫(放飞自我到上头):“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只能想的这个吗?interesting。”

李白(企图操作):“怂了的话就……”

杜甫:“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”

李白:“一……”

杜甫:“二!”


李白:“……”


杜甫:“祈祷呢?”

李白:“走之前,再让我说最后句话吧。”

杜甫:“说。”

李白:“你瘦了很多啊,夫子。”

杜甫:“……”


“错了!”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